通知 
请细阅本网站的条款及细则。阁下进入本网站及浏览其任何页面,即表示阁下同意接受下述条款及细则的约束。如阁下并不同意下述条款及细则,请勿进入本网站或浏览其任何页面。 
 

版权所有©中国环境资源集团。保留所有权利。 
除非另有注明,页面及展示页面之荧幕,以及当中所载及其安排之资讯及材料,其版权均为中国环境资源集团所拥有。 

 

资料及材料的使用 
页面所载之资料及材料,以及条款、细则及描述可随时更改。严禁未经批准而使用中国环境资源集团的网页及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擅自进入中国环境资源集团的系统,以及滥用网站所张贴之任何资讯。 


连结 
本网站或含有连结以连接第三方(非中国环境资源集团之联属公司)所控制或提供的网页。中国环境资源集团特此声明,不会对连结至本网站并于第三方网站张贴或提供之任何资讯、材料、产品或服务承担责任。至于与本网站连结的第三方网站,中国环境资源集团不会认同或建议该网站所提供的任何产品或服务或其所载资讯,本集团亦毋须对该等网站提供或宣传的产品或服务出现故障而承担责任。该第三方的私隐政策或会与中国环境资源集团不同,而其安全性可能低于本集团网站。 
 

免除保证责任 
本网站所载的资讯及材料,包括文字、图像、连结或其他项目是以其“现状”及“现有”形式提供。中国环境资源集团不保证此等资讯及材料的准确性、充足性或完整性,并清楚表明不会对此等资讯及材料之错误或遗漏负责。本集团并不就有关资讯及材料作出暗示、明示或法定的任何种类担保,包括但不限于不担保此等资讯和材料不侵犯第三方的权利、所有权、适销性、特殊目的适用性,以及不含有电脑病毒。 
 

法律责任的限制 
在任何情况下,中国环境资源集团概不对任何损失负责,包括但不限于与本网站或任何连结网站有关,或任何人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或与未能履约、错误、遗漏、干扰、失效、传送或接收延误、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系统故障有关(即使中国环境资源集团或代表已获告知有可能造成该等损毁、损失或费用)所引起的直接或间接、特别、附带或衍生性损毁、损失或费用。 
 

提交的资料 
所有经本网站交到中国环境资源集团的资料,须被视作中国环境资源集团的财产,而中国环境资源集团可随意使用本网站访客经网站向集团提供的资料内所载之任何构思、概念、知识或技术作任何用途。除非中国环境资源集团与其直接客户订有协议、另有具体协定或有法例规定,本集团不会对所提交的资料承担保密责任。 
 

适用性 
中国环境资源集团虽提供本网站和通过本网站提供有关资讯、产品和服务,但在受到法例禁制提供本网站和通过本网站提供的资讯、产品和服务的司法管辖区,中国环境资源集团并没有向该些司法管辖区内任何人士发放或邀请其使用本网站和有关的资讯、产品和服务。本网站并非旨在向某些人士或机构发布或供其使用,在该些人士或机构所在的司法管辖区或国家,该等发布或使用将违反当地法律或法规。 
 

附加条款 
本网站的若干栏目或页面可能另有条款及细则,并附加于本条款及细则。如两者有抵触,该等栏目或页面受附加的条款及细则约束。 
 

规管法例 
本网站的使用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管辖。 

(注: 条款及细则的中英文本如有歧异,应以英文本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