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香港對超級跑車的需求愈來愈高,於二零一五年,集團首次展開其英國品牌的專業運動車分銷業務,並加入電單車及配件範疇。於二零一六年,集團進一步展開其分銷英國及意大利品牌電單車及相關配件業務。集團之非直屬子公司Power Asia Motorsport Company Limited (「PAM」) 作為亞洲所有摩托車愛好者的平台,建立和加強每個騎手之間的紐帶。

PAM取得BAC Mono、Norton Motorcycle、Bimota、Ollins、SPIDI、HEDON、Grifter及Nannini的獨家代理,也是Ruby Helmets Paris的在香港九龍區唯一授權零售商。

Biltwell、Arai和Zippo的最佳系列也可以在PAM找到。 在展廳中,展示了各種摩托車,從Norton的複古和悠閒風格到Bimota的革命和創新風格。

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www.powerasiamotorsport.com